网页之家;Vincent 视频软件 Pika 1.0 今天向网络上的所有用户开放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IT之家12月26日报道,文森特视频公司Pika近日推出了Pika1.0,可以生成和编辑3D动画、动漫、漫画、电影等多种风格的视频。 一经推出,迅速在各大社交媒体上走红。

今天一早,Pika团队在社交平台IT Home上公布了访问地址入口:pika.art

Pika 1.0功能非常强大网页之家,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字提示生成各种风格的视频,包括3D动画、动画卡通、电影等。 用户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网页之家;Vincent 视频软件 Pika 1.0 今天向网络上的所有用户开放,用文字描述自己想要的视频场景,Pika 1.0可以将其转换为视频。 无论你想看到穿着宇航服的马斯克、在太空漫游的奶牛liquid开发,还是行走的机器人,皮卡 1.0 都能产生你想要的效果。

Pika 1.0 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允许用户修改视频的特定区域网页之家,而无需重新生成整个视频。 用户只需选择想要修改的区域,然后输入新的文字提示,Pika 1.0就可以根据用户的意图对视频进行局部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皮卡创始人兼CEO郭文静是A股上市公司新雅达实际控制人郭华强的女儿。 受皮卡热度影响,新雅达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连续两次涨停shopify开发,也被市场称为“女儿概念股”。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