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川丨打造电商平台 时川血橙畅销全国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两江生活圈功能全面升级,您可以直接点击:自行发布信息。 或者直接从【两江生活圈】首页进入。 新版本功能更齐全,发布信息更方便! 商家还可以免费添加店铺信息。 闲着没事也可以收红包~~~

新鲜水果准备发货

华龙网1月22日17时45分报道(见习记者刘婷婷)只要动动手指,敲击键盘,渝北石川的血橙就能送到你家。 近日,记者从渝北区石川镇获悉,该镇农村电商正处于快速发展期。 培养人才、搭建平台、建立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不仅使当地农产品畅销全国时川丨打造电商平台 时川血橙畅销全国,也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

现在正是石川血橙成熟的季节,农户们都高兴地采摘。 在他们眼里,这是今年最大的一笔生意。 每年一月,血橙成熟后,仍可挂在枝上两三个月,“自然保鲜”,直至三月底或四月初。 果实皮薄搭建电商平台,质地多汁,化渣嫩,甜酸适中。 2012年荣获重庆血橙奖。 金奖。

“每个季节都有时令水果,但血橙的种植已经达到了规模,很多果农的大部分收入都靠卖橙子。” 石川镇级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站长杨鹏告诉记者,该服务站在成立之前,只有销售和批发两个销售渠道,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浪费,导致果农的回报较低。

2017年6月,石川镇级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农产品进入线上销售模式。 “以前卖水果的人天不亮就进城,整天挣的钱很少。现在方便多了,他们自己去果园采摘搭建电商平台,价格也很高。”赵先生说。石川镇果农。 他的血橙种植面积不大,产量也只有500公斤左右。 自从与电商服务站合作以来,他今年的血橙收入比往年增加了2000多元。

“我们只是想让石川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shopify模板,让村民的收入逐步增加。”杨鹏告诉记者。 由于政府的支持,电商平台工作人员直接到农户家中采购,采购价格普遍高于其他商贩,保证了电商平台上销售的柑橘质量,获得了网购的一致好评顾客。 网店自2017年10月开业以来shopify开发,已销售柑橘超过20万公斤,包括脐橙、梨橙、血橙等产品,销售额达到80万元以上,最多发货800多件。一天。

据悉,2018年渝北区农村电商发展将主要面向推动农村特产网络营销、增加农民收入。 推动电子商务、流通、供销、旅游、邮政等资源整合,完善农村电商服务。 不断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