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 TVBOX系列(TVBOX原版+各种修改版),具有定期维护的影视源网络接口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TVBOX系列(TVBOX原版+各种修改版),具有定期维护的影视源网络接口

#电视盒##免费电视盒软件##电视软件#

TVbox是Github上的开源视频播放软件。 它的前身是广受欢迎的毛电影电视。 延续了毛片采用的“外壳”与“视频源”分离的结构。 作者开源TVbox后,很快引起了众多创作者的关注。 此后维护 TVBOX系列(TVBOX原版+各种修改版),具有定期维护的影视源网络接口,基于TVbox的各种改版TVbox开始陆续发布。 比如TVbox_pro、pluto-player、TVbox电影仓库、TVbox_taka等,有的采用与原版相同的壳源分离模式,有的内置资源接口。

TVBOX是《毛电影》停播后最受欢迎的影视应用之一。它免费、无广告、支持自助添加片源(直播+视频点播片源、超多片源),并且可以完美适配安卓手机+电视维护,吸引了大量影视爱好者使用,同时催生了众多TVBOX修改升级版本

TVbox系列软件

Github:GitHub – CatVodTVOfficial/TVBoxOSC:真的没有QQ群、QQ频道、论坛。 打包分发时要注意开源协议,保留源码,不遵守规则的不要做。

这里提供的源代码是所有TVbox系列“梦想”的开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TVbox系列虽然有很多版本,但也有相同的东西:

支持直播和搜索功能;

提供三种播放器:system、IJK、Exo;

UI界面及时间显示;

IJK硬、软解密和安全DNS;

可安装在安卓和电视盒子上;

此次共征集了原版和修改版共13个版本:

01-05是被动版本(需要自己添加影视源),06-13是内置源(也支持自行添加源)版本,但是有一个特殊版本“一影视” "(内置源liquid开发,不支持自行添加源);

01-12为横屏版本,13为竖屏版本(仅1个“影酷”版本)

1. TVBOX主要版本

01-TVBOX原版:

界面简洁、兼容性高、响应速度快,支持聚合搜索模式、内置分辨率、时间屏显等功能

02-TVBOX pro(原内置源无效,需要自行添加源):

在原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功能升级。 本来是内置影视片源的,但是现在失效了。 您需要自己添加源。

03-TVBOX taka美化版

全新的UI外观和功能更加丰富,支持WebDav和本地磁盘的挂载、播放器显示分辨率、网络速度、时间画面显示等功能

04-pluto-player二次开发版

美化UI,选择专业模式或基本模式,内置浏览器、启动密码、设置主题、自动更新等功能。

安装后是英文版。 您需要将语言更改为中文。

05-聚合影视

这是一个正在开发应用程序。 界面非常精简(比原来的TVBOX版本简单)。 仅具备基本功能,还需要作者进一步完善。

06-喵电影(普通版+进阶版)-内置源码

免费、无广告电视盒,直播点播一体化维护,海量蓝光超清线路,支持Android、Pad、TV

(1)_普通版:_界面简单,兼容性高,响应快,支持聚合搜索模式,内置

分辨率、时间屏显等功能

(2)_高级版:_外观时尚,功能丰富,支持挂载Webdav和本地磁盘,内置分支机构

速率、网速、时间屏显等功能

07-星辰影视(内置源)

它与原始版本接近,更改了界面背景并添加了内置源。

08-懒惰视频(内置源)

除了内置的源之外,它比原版本多了两个功能:“更新数据源”和“设置访问的主地址”。

09-TV电影盒子(内置片源)

设置页面较原版本进行了优化和功能升级,类别更加详细。

10-六神电视(内置源)

与原版相比,功能部分精简,内置影视源。

11-简单影视(内置源)

它和TVBOX官方原版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内置了影视源。

12合一影视(内置片源版本,不支持自行添加片源):

部分功能比原版更加精简。 最大的区别是该版本只有内置源跨境独立站,不支持自行添加视频源。内置源有两种可供选择:“高质量线路”和“线路1”。 《优质线》有15个影视搜索源,《一线1》有42个影视搜索源。

13-电影酷(竖版/内置源)

在众多修改版本中,这是唯一的竖版(不包括强制横屏转竖屏的工具)。 首页比原版有更多精简的功能项,突出影视、直播界面内容,是最适合手机的版本。

2.影视源(网络接口)

最后就可以下载了,它包含在文件信息中。

2. TVbox经常维护的网络接口

本地接口

本地接口需要将文件下载到磁盘上进行读取。 通常这些接口都是后缀为“.json”的文件。

在移动端下载文件比在电视端简单得多:只需获取文件地址链接,点击下载保存到本地,然后在TVbox系列软件中获取存储权限,最后读取即可。

接口使用教程

上述TVbox软件以及文中提到的影视软件的下载链接:

详情请参见【TVBOX系列(原版TVBOX+各种修改版),定期维护影视源网络接口-Bilibili】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