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的网站;心得:如何设计、打造一个高端、优雅、大方的公司网站?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如何设计打造一个高端、大气、典雅的公司网站? 这是很多企业都关心的问题。 现在,IT工作室创始人王庆儿就根据他多年的互联网行业资深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他对这个话题的看法!

第一个,等级

页面设计需要层次感。 当页面缺乏层次感时,就会显得单调或花哨。 页面层次结构可能有多种类型,例如颜色层次结构、元素层次结构等。

其次,布局不宜过长,栏目不宜过多。

建设网站时,尽量不要让布局太长。 由于列数不多,因此节数也应较少。 这样直观上会让整个网站看起来更加精致。

三、精简html+CSS代码

网页上显示的所有图片和内容都是由前端html+CSS代码呈现的,所以精简的html+CSS代码可以决定网站的精致程度。 简化html+CSS代码可以加快网站的打开速度。

四、风格

文字样式主要有常规、粗体、斜体等。正文中的文字应采用常规样式高端大气的网站,标题应采用粗体或斜体。 合理利用文字样式将更有利于文字的视觉传达,更容易阅读。

五、要有网页特效

它应该有交互体验的感觉,比如下拉菜单、鼠标经过、图片滚动等效果。

六、性格

文字是页面的组成部分,是页面最重要的部分。 因此,这些细节是最基本的,不能忽视。 网络上80%的信息都是以文本的形式传达的,任何网络元素都无法取代文本的作用。 网页中文字设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页面的视觉传达效果。

七、页面颜色不宜过多

页面颜色不要使用超过三种颜色。 原则上最好使用一种主色加辅助色。

以上是王庆儿分享的文章内容。 由于从事网站设计制作工作了七八年,他自然知道企业网站建设对于网络营销的重要性。 既然你来到了这里,并且阅读了我分享的文章跨境独立站,那就是一种缘分,一种难以形容的缘分。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高端大气的网站高端大气的网站;心得:如何设计、打造一个高端、优雅、大方的公司网站?,欢迎大家评论指正。 如果您对网站建设有任何疑问,可以与王庆儿讨论。 虽然入行8年,但她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而且我也喜欢结交各界朋友,谢谢!

王庆儿就扯远一点,分享一些她觉得不错的感悟话语shopify开发,希望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多笑,缓解生活烦恼;多笑,缓解生活烦恼; 更加宽容地原谅自己的缺点; 更加乐观地面对生活的困难; 多一点快乐,可以冲淡生活的痛苦;多一点快乐,可以淡化生活的痛苦; 多一点快乐就能洗去工作的疲劳!

当然,如果您认为文章有价值,或者想分享您的感激之情,您也可以点赞——以文章的价值为桥梁,“点赞”:让“您的价值”得以体现延长并继续芬芳……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