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版式设计;20+个布局精美的欧美网页设计模板PSD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赞助

有时看到设计群(79764172)的人说国外的网站风格不适合在国内使用。 这是错误的。 网页的重点是布局、排版和配色shopify主题,而欧美网页有很多创新的布局和出色的配色。 这些我都可以参考网站版式设计,当然不是直接改成中文。

今天我们整理了20+个布局精美的欧美网页设计PSD模板。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高级网页设计师,您都可以下载它们来学习,并且您可以使用这些 PSD 来创建您的网页,因为它是免费的。

我们来看看这套免费的网站模板素材吧。 有多种不同行业类型供您参考!

办公室登陆页面

Office登陆页面,适合企业网站,如介绍项目、产品等。

进入下载页面

门图姆

用于展示个人作品的模板。

进入下载页面

星触

如果你想做一个像工作室一样的网站网站版式设计,可以参考下面的模板。

进入下载页面

扁平化网页设计

提供网站制作和手机UI APP设计服务? 漂亮的模板怎么能错过呢?

进入下载页面

ICNDY

好了,下面是一个时尚的网页模板。 如果您需要建立一个服装企业电商网站网站版式设计;20+个布局精美的欧美网页设计模板PSD,就用这个吧!

进入下载页面

自行车店

现在自行车品牌很多,所以可以使用下面的模板作为“自行车”的官方网站。 企业+商场相结合的风格。

进入下载页面

斯马克

国外流行的横条纹布局有很多,不过我觉得欧美的比较顺眼:)

进入下载页面

德马里尼体育

这是一个与跑步主题相关的网页模板。 如果你做跑步、户外或者其他网站,可以尝试一下。

进入下载页面

首饰

我特别喜欢这个网络菜单的设计。 它直接使用透明渐变。 看起来新颖又时尚。 如果有机会我会尝试这种风格!

进入下载页面

凯特

扁平化的网页模板,布局非常多样,与CSS动画结合起来会非常漂亮。

进入下载页面

孔模板

令人印象深刻的渐变多边形形状,非常适合作为个人网站。

进入下载页面

Pakhi 电子商务模板

下面这个购物网站是专为女装设计的,空间感很好。

进入下载页面

IDDO 免费 PSD 主题

大胆的布局设计很容易加深网站访问者的印象。 单一网页的布局和生动诱人的色彩使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进入下载页面

Facebook 页面 PSD 样机

这是Facebook的个人页面设计。 您可以下载并设计自己的头套。

进入下载页面

免费众筹 Web 模板 PSD

白色简约风格。

进入下载页面

宇野

这个也很简单shopify开发,整体看起来很干净,有什么问题吗? 留白,空间感? 有时候看太多理论是没有用的。 必须看到实际作品才能真正感受到。

进入下载页面

社交链接模板

进入下载页面

时尚的投资组合主题

具有网格布局的网页模板也可以说是流式布局。

进入下载页面

免费模板 PSD

全屏模板时尚美观,菜单设计也不错。

进入下载页面

创意时间响应模板

响应式设计布局。

进入下载页面

单页作品集模板 PSD

对于平面单页网站PSD模板,设计师在设计时就考虑了响应式布局。 这也是现在的趋势。

进入下载页面

推荐:查看 301 个最受欢迎的设计网站 →

交流:为新设计师提供的设计交流小组。 欢迎加入UI设计交流群,分享经验、接单、求职、聊设计。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